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民政部发补贴农村每人100 城市每人150 农村低保对象3957万人 -2008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可望达到4700元 樊纲:刺激消费难靠老百姓 -中石油北京"主动"降价 93号汽油每升下调0.3元 中石化尚未跟进 -2020年珠三角地区将率先实现现代化 与长三角走不同质发展道路 -燃油附加费免征营业税3年 航空业减负5亿 10银行千亿支持航空业 -央行本月解禁逾5000亿资金充裕流动性 港元走强非投机炒作所致 -中国军舰完成首次任务 等下批商船 台当局或寻求大陆军舰帮助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市场化取向基本确立 09年债市将依旧维持牛市 -王忠诚 徐光宪获08国家最高科技奖(简历) 科技人力资源全球第一 -央行:发现HB和FA编号假币 HD90非高仿真 升级点钞机 如何识别

顾问:江蓝生 谢绳武
主编:张晓明 胡惠林 章建刚
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相关阅读
·中国社会统计数据大全(中英文版)
·科学发展报告
·文化政策 /文化遗产 /文物保护
总报告
站在时代的高起点上,推动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十七大”报告进一步描绘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基本内容和发展方向,对下一阶段文化建设任务作了全面阐述和具体安排。
宏观视野
·我国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
政府在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工作中始终起着主导作用。多年以来,文化产品“走出去”一直是我国对外文化工作的重要内容。
·2007年我国视听新媒体发展概述
视听新媒体的发展引人注目,IP电视、网络电视、网络广播、手机电视及移动多媒体广播等新媒体业务形态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
行业报告
·2007:中国电影产业报告
·2007年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回顾
·推动出版产业化:资本运营与数字化转型
·中国音像行业报告
·2007年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的基本态势
·2007年中国广告市场发展态势
·2007年中国文物艺术品市场发展报告
·2007年中国数字内容产业结构与发展现状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将择机实施落月 嫦娥2号有望明年发射
二级公路收费站点撤销实施方案拟出台 将做试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