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荔2017“春风行动”助力846人就业脱贫

发布时间: 2017-02-20 09:53:09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屈荔鹏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就业意向,春风行动,就业岗位,助力,就业工作

本报讯(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李华赵晓岩)

2月13日-15日,大荔县2017“春风行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洽谈会在大荔县同州广场举行。为了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今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以解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为重点,旨在精准把握贫困人口就业需求,促进就业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实现扩大就业与脱贫攻坚的良性互动。

为期三天的招聘会有73家企业参加,其中县内企业58家,提供了4800余个就业岗位,电子、金融保险、医疗卫生、宾馆服务、护理、人力资源等多个就业岗位满足了广大求职者的需求,第一天达成就业意向突破500人。

据统计,三天时间,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达成就业意向846人,解决了企业尤其是县内企业和求职者的“两难问题”,满足了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有力推动了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