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人被火车撞击身亡续:郑州铁路局启动问责

发布时间: 2016-12-12 11:25:5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张毅力 徐驰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郑州铁路局,问责,客场,京广线,班列,事故,货车,安全生产,中国铁路总公司

  资料图

(原题:安阳火车站撞人事故续:郑州铁路局启动问责)

京广线安阳火车站6名作业工人被一辆货物班列撞击身亡有了新进展,据郑州铁路局消息,目前事故发生地段的铁路运输秩序正常。下一步,郑州铁路局将根据有关部门事故调查结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员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据了解,12月10日9时42分,X103次特快货物班列以125km/h运行到京广线安阳客场至安阳运转场间K491+407处,撞上在现场的六名作业人员。被撞的六名作业人员中,两人为铁路职工,四人为协助民工,经确认六人全部死亡,构成铁路交通较大事故。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另据了解,郑州铁路局目前正在积极配合上级安全管理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认真分析事故暴露出来的安全问题,眼睛向内,举一反三,从思想上、行动上、管理上、作风上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从珍惜生命的高度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张毅力 徐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