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

发布时间: 2015-09-04 13:28:0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创业 财富 种植 花木 玫瑰

施诗这天的早晨是从铲粪开始的。

记者:臭不臭?

施诗:臭啊,你在这应该也闻得到吧。

今天施诗请了7、8个人干活,但铲鸡粪却只有一个人肯帮忙。

村民 杨志福:这太臭了,这个鸡粪很臭的。

村民 杨国强:好臭的,休息一下再弄,很臭的。

记者:你们不愿意弄是吗?

杨国强:嗯,不愿意弄这个。

施诗说鸡粪的味道虽大,但却是最好的肥料,为了施肥均匀,施诗施肥的时候都用手来。

干农活要铲粪、施肥,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可是在大家的眼里,施诗来做这些事简直是一个大新闻。

姜雷:非常优越,非常非常优越,哪怕她什么都不用做,她几辈子都用不完。

黄婉清:觉得她回来种田我很奇怪,没有想到,一个像小公主一样的人会去种地。

施诗的家庭条件真的如大家所说的这样吗?就在记者跟随施诗去一家花店推销的时候,花店老板突然认出了施诗。

陈春秀:是你爸?

主人公:对,对,是我爸。

陈春秀:那我就是非常熟了。

记者:你认识她爸?

陈春秀:认识,她爸爸很有名,原来是贵溪(市)的首富。

施诗家境这么好,却干起了卸鸡粪、铲鸡粪的活,所有人都很疑惑,这到底能带给她多少财富呢?因为在此之前,施诗过着截然不同的一种生活。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