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扶贫五年捐款1250万元

发布时间: 2015-07-07 16:04:43  |  来源: 羊城晚报  |  作者: 李薇 余胜容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横岗 扶贫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薇、余胜容,通讯员蒋小平报道:昨日上午,横岗街道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公益慈善月”活动启动仪式。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瑞龙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党员代表、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献出爱心,现场共募集善款4万多元。

据了解,在过去五年里,横岗街道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踊跃奉献爱心,共捐款1250多万元用于各项扶贫工作。横岗街道扶贫济困重点关注两个方面。分别是街道对口帮扶点和辖区困难弱势群体。如在帮扶汕尾县赤坑镇古流村过程中, 2013至2015年,横岗街道对该村实施各项帮扶项目共计25个,累计总投入资金518.31万元,其中369.31万元从募得的善款中列支;工程项目实施9个,民生、技能培训及其他项目16个。而在帮扶辖区困难弱势群体方面,横岗街道主要讲募集到的善款,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地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学、就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提高生活的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