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魏宏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

发布时间: 2015-05-29 16:58:12  |  来源: 四川日报  |  作者: 张宏平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王东明 魏宏 刘永富 扶贫开发 四川

(记者张宏平)5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来川检查指导扶贫开发工作的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

王东明感谢国务院扶贫办对四川扶贫开发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四川坚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全省工作主题,始终把扶贫开发作为全局性工作来抓,强调既要重视平均数也要重视大多数,更要特别关注极少数贫困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整合资源力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精准发力,持续推进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秦巴山区、乌蒙山区四大片区扶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减贫任务。希望国务院扶贫办进一步加强指导、给予更多支持。

刘永富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特别是近期省级领导带头,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联动,深入贫困地区,进村入户开展扶贫督查调研,把精准扶贫落到了实处,让人很受感动,也让我们对四川的扶贫开发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国务院扶贫办将继续把四川作为支持重点,帮助四川把扶贫开发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副省长曲木史哈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