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偷偷花掉1000万元之后

发布时间: 2015-05-23 16:46:1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财富 创业 塑料 配件

这是福建省古田县大山里的林峰村,阮召慧找了好几天,才在这个小山村找到了耕地的水牛,村民们都说,这已经是村里力气最大的家伙了。

阮召慧:在我们农村,除了牛的力气最大还有没有更大的?还有没有?

村民:拖拉机。

阮召慧:拖拉机,还有拖拉机。

记者:那你觉得这头牛的力气大吗?

村民:可以,前面那个高一点,力气就大,这个很大,犁田什么的都是靠这个肩膀,牛的肩膀。

记者:黄牛的力气大还是水牛的力气大?

村民:黄牛不大,这个大。

阮召慧对找到的水牛非常满意,要力气有力气,要个头有个头。阮召慧今天就要用强壮的水牛,拉扯这片塑料,塑料只有两片口香糖那么厚,大小和手表盘差不多,看上去和普通塑料没什么区别。阮召慧放出狠话,两头耕地的水牛,也扯不断他的这片小塑料。话音刚落,村民们都觉得阮召慧在吹牛。

村民:肯定会断。

记者:肯定会断,把握有多少?

村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记者:为什么呀?

村民:这个是塑料的。

村民:两头牛的拉力至少2000斤力气,我说会断。

记者:会断。

村民:我比较相信牛。

记者:这个东西你觉得结实吗?

村民:结实,但是跟牛对比的话,不够结实。

到底是两头强壮的水牛更强呢,还是阮召慧那片小小的塑料更硬呢?阮召慧和村民们互不相让。光说没用,他们把牛赶往村里的一块空地,很多人都跟着看热闹,在这里,很快就能知道答案。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