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维和:共筑世界“和平梦”[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08 16:27:5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联合国维和行动 步兵营 南苏丹 杨钊

4月7日,维和步兵营副营长杨钊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4月7日,维和步兵营副营长杨钊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网记者李佳摄影

中国网济南讯(记者 李佳) 4月7日,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暨首批维和步兵营出征仪式在济南举行,维和步兵营官兵代表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杨钊,维和步兵营副营长,首次参加维和行动,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他说:“ 我相信包括我在内的维和官兵此时此刻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因为能够代表祖国去参加这次维和行动是无限光荣的,我们经过充分的训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完成这次光荣的和平使命,发挥好我们国家在国际社会的维护世界和平、维护任务区稳定的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