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年产5000吨豆制品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20:15:5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substring 农业信息网 location 中国大豆 url htm countPage 同江市 var href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

  项目背景:豆制品是我国的传统食品,以其良好的口感、丰富的营养价值,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中国大豆制品年消费量约12kg/人,同江地处三江平原腹地,辖区耕地面积575万亩,土质肥沃、无污染,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绿色食品基地市,大豆品质优良,同江市周边县及农场生产的大豆周转量达70多万吨,每年从俄罗斯进口大豆在2万吨左右,为建设大豆加工产业提供了原料保证。

  项目内容: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冷库、动力车间、检验检测楼、污水处理站及相关辅助设施,引进豆制品生产线,生产豆豉、干豆腐、豆腐乳、豆腐皮、腐竹等豆制食品及素食食品。

  投资估算:总投资5300万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6600万元,利税89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