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大豆分离蛋白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52:1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大豆分离蛋白 乳化性 项目简介 绥滨县 招商引资 大豆蛋白 项目建议书 项目投资 低温豆粕 达产

项目简介:大豆分离蛋白是以低温豆粕为原料,采用进口的现代化设备和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产品有较强的吸水性、乳化性、分散性等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肉食制品、面食制品、冷饮制品、婴幼儿及老年功能性食品中,可以有效地提高食品的营养价值和口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项目利用绥滨县A级绿色大豆资源和省级大豆基地县的有利条件,建设一条规模为年生产大豆分离蛋白5000吨的大豆蛋白生产线。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6477万元,均为固定资产投资。建设期一年。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经济(社会)效益预测: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2,659万元,利润2,340万元,税金232.5万元。

现有条件:绥滨县中兴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现有9万平方米场地和一套年加工6万吨大豆生产线、附属设备及车间;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项目单位:绥滨县中兴油脂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负责人:刘忠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