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肝素钠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8:0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大庆市经济合作促进局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肝素钠 项目 肇州县 生产加工 抗凝血 肇州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生化药物 粗品 农业信息网 生猪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以猪小肠粘膜为原料进行生产加工,可年产20吨肝素钠。建设地点:肇州县工业园区。肝素钠是一种重要的生物药品,具有抗凝血、抗血栓形成等重要的生物功能,是目前最重要的抗凝血和抗血栓生化药物之一。

二、合作方式

独资。

三、市场分析

肝素钠是我国重要的出口生化药物,欧美国家是我国肝素钠原料药的主要出口市场,对这些国家的出口量约占中国肝素钠出口总量的85%。预计到2015年国内外市场对肝素粗品及原料药的需求规模将达到422.6吨,市场前景广阔。

四、原材料来源

生猪在国内养殖范围广泛,项目有充足的原材料。

五、工艺技术

生产工艺采用国内最新的肝素钠生产工艺生产加工。

六、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总投资2亿元,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6亿元,利润0.8亿元,税金5000万元。

七、配套政策

项目入驻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黑龙江经济开发区——肇州县工业园区。园区达到“五通一平”标准,配套设施完备,享受国家、省、市政策支持。同时根据《肇州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关于加强工业园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在供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扶持奖励。对入驻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和绿色通道保障,确保项目投产达效。

项目承担单位:肇州县经合办

联 系 人:张家庆

电话:14745991099   14745991066

真:0459-8523566电子邮箱:xmbzjq205@16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