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亚渤海湿地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9:3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湿地 乌裕尔河 招商引资 旅游开发 渤海 锡伯族 旅游观光 项目建设 农业信息网 保存完好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亚渤海湿地位于繁荣乡境内,乌裕尔河中下游,面积10多万亩,本区属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是同纬度地区景观最原始、物种最丰富的湿地自然综合体。嫩江支流乌裕尔河到此失去河道,漫溢成大片沼泽,苇丛茂密、鱼虾众多,是水禽理想的栖息地。“在亚布海东畔大河东(现祥发村)还有“锡伯族遗址”,据说有三百多年的历史,比卜奎还要早很多,是我国典型的游牧少数民族锡伯族的原始居住地,现遗址保存完好。

拟建成水上乐园式旅游观光区,可容纳近千人游乐。

●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效益分析:投入运营年可实现利润500万元。(富裕县经济合作服务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