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客机失事点天气状况恶劣 或阻搜救行动进行

发布时间: 2015-03-25 15:07:2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恶劣天气 客机失事 坠毁 天气状况 搜救 乘客 直升机 飞机残骸

  救援直升机飞近坠机地点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有报道称,目前法国南部的恶劣天气或导致救援行动难以进行。

德国之翼此前表示,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乘客中据信有67名德国人,45人有西班牙姓氏,另有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等多国乘客。

此前,法国当地气象机构发布空客A320客机坠毁时的天气状况数据称,飞机失事时,当地气象条件良好。但气象机构同时也指出,不排除飞机在地中海沿岸受到了不稳定气流的影响。

据媒体最新消息,目前法国南部的恶劣天气,如浓雾、下雪等,以及陡峭的地形,将对救援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由于坠机地点地势险恶陡峭,难以接近,法国当局在24日入夜后取消搜索行动。

地区警方救援单位另一官员告诉电视台,情况使搜寻变得十分困难。

入夜后,直升机停止在坠机地点上空盘旋。有警官说,搜索行动将于25日黎明时恢复,这项行动预料持续一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