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5000吨营养米酒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36:2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米酒 营养丰富 加工项目 项目内容 项目背景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背景:米酒在中国已具有4000年的酿造历史,酒度均小于20%,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1.3~1.6g/100ml,包含18种氨基酸。随着国家酒类产业政策的逐步实施,米酒产量逐年攀升,生产地域逐步扩大,非常适合粮食的转化和深度加工利用。近年来,同江市水田面积不断扩大,市属水稻面积90万亩,周边水稻面积达300万亩以上,水稻产量高、品质好,可为营养米酒加工提供充足的原料。

项目内容: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设厂房、车间及附属设施,购置米酒生产线相关设备,年产营养米酒5000吨。

投资估算:总投资6000万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9500万元,利税32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