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发:怪味树赚钱险中求

发布时间: 2015-01-26 12:27:0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澳洲茶油树 日用品 精油 新产品

画面上的这几座山头,位于广东省东源县的东坝村,近来,附近的村民发现,有一股浓烈的味道出现,结果这件事情,一传十,十传百,就连平时都不会来这里的城里人也闻风而动了,每到闲暇时就有人开车过来,附近的村民也都结着伴的上山来,因为这个味道太奇怪了。

市民:刚闻的时候很刺鼻,就像那个汽油的味道一样。

朋友张伟明:就找不到第二种的味道,可以跟它相比。

上山之后,大家东转转西瞅瞅,这才发现,这些味道来自于山上的这些植物,很多人看到这个树都叫不上名字,有的人说是松树,有的人说是草,到最后没有一个说对的,而且更让大家好奇的是,这个叫郑永发的人还说出了这个树的神奇之处,结果很多人一听,都要带点枝条回去,回家一试,结果还真不一般。

广东省东源县涧头镇村民赖贵兰:一试一下就是说,感冒也可以,发烧也可以,伤到,那个水烫到也可以用,搞那个开水去冲下去以后,还可以喝,喝下去时候喉咙舒服一点这样,大把的人去试。

朋友林林波:脚,特别破皮、擦损,流血,它擦上去不用两天,它结疤了。

渐渐地,人们才知道,这种散发着怪味道,还有点神奇效果的树,就是这个叫郑永发的人种的,可他们不知道的是,郑永发为了山上这些树,已经投进去了绝大部分身家,五千多万,而且随着采访地深入,记者还发现了郑永发的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已经让郑永发的弟弟夜夜失眠,每天都紧张地要命。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