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口帮扶赤峰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1-21 15:13:23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赤峰市 挂职干部座谈会 京蒙对口

1月19日,北京市对口帮扶赤峰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京蒙对口帮扶合作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欢送北京市第二批在赤挂职干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旭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志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旭升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赤峰市对口支援合作工作以及北京市全体挂职干部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北京市挂职干部在不同层面和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形成了京蒙对口帮扶工作新理念,实现了京蒙对口帮扶工作新突破,开创了京蒙对口帮扶工作新局面。

岳志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以刘春成为首的北京市全体在赤挂职干部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两年来,北京市全体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忘我工作,为赤峰投入了大量心血和精力,没有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京蒙对口帮扶合作工作走向深入,为赤峰市和各所在挂职旗县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得到了自治区领导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

刘春成代表全体挂职干部发言。他表示,挂职干部真正把赤峰当作第二故乡,各位干部返京履职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赤峰发展,不断加强沟通联系,继续为京赤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