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舟山大巴发生侧翻事故 已致6人死20多人伤

发布时间: 2014-11-05 09:10:32  |  来源: 新民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侧翻 东海大桥 事故 交通 上海 大巴 舟山

  东海大桥一大巴侧翻已致多人死亡。微博图

11月3日10时许,一辆大巴车在东海大桥东海大道能源路发生侧翻。新民网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公安、医疗等相关力量正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具体情况记者正在了解中。

据目击者称,侧翻的绿色大巴车牌照号为:D23347,是从南浦客运站发往洋山深水港的定点班车,车上约40人,为前往洋山港坐班轮去嵊泗的旅客,不是旅行社包租的旅游包车。事故发生后,车身侧翻在绿化带中,车头挡风玻璃损毁,车身变形,有多人被卡在车内或压在车下。

记者了解到,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其中4人被压在大巴车下当场死亡,伤者被分送往浦东医院和市六医院临港分院接受治疗,另有伤者通过直升机被转运至瑞金医院、华山医院抢救。

另据@浦江桥隧微博称,10:30东海大桥东海大道能源路发生一起大巴侧翻事故,并提醒请过往车辆驾驶员注意避让。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