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3个产业扶贫项目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11:26  |  来源: 昭通日报  |  作者: 刘芳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产业项目 扶贫项目 种植 财政扶贫资金 盐津县

本报讯(通讯员刘芳)近日,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规划上报的《盐津县2014年度第一批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中的3个产业项目已获上级部门批复,方案具体规划项目建设内容涉及核桃、茶叶、小木漆等产业种植。

据悉,3个产业项目覆盖该县3个乡(镇)3个行政村28个村民小组。总投资557万元,其中,财政扶贫资金投资150万元(每个项目财政投资50万元)。这3个产业项目分别为:投资133万元,在豆沙镇银厂村种植核桃4900亩;投资310万元,在牛寨乡万和村种植小木漆1000亩;投资114万元,在兴隆乡保宁村新建茶园817亩。目前,3个产业项目财政扶贫资金已经拨付到项目乡镇,各项目乡镇正按计划组织实施。项目建成后,可使该县豆沙、牛寨、兴隆3个乡镇的641户农户2969人(其中:贫困户360户1663人)受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