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州“扶贫攻坚”微信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06:39  |  来源: (湘西)团结报  |  作者: 高萍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扶贫攻坚 扶贫工作 农村建设 平台 湘西州

本报讯(高萍)笔者9月19日从州委农村建设扶贫办了解到,该办日前正式开通了“扶贫攻坚”微信平台(微信号:xxjsfp),定期发布我州农村建设扶贫工作动态。

据悉,该微信平台定位于我州农村建设扶贫工作重要信息的推送,旨在充分发挥新兴媒体在营造工作氛围、促进工作交流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州扶贫攻坚进程。平台设置微风向、微动态、微杂谈、微故事、微风景五个栏目,并将根据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工作适时推出专栏,每周向用户推送一组图文并茂的扶贫资讯。其中,“微风向”以发布中央、省、州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活动、重要精神为主,让用户及时掌握扶贫工作的“风向标”;“微动态”主要报道全州农村建设扶贫工作的动态;“微杂谈”主要选登广大扶贫队员对我州农村建设扶贫工作的思考与感悟;“微故事”主要转载广大扶贫队员在扶贫村与老百姓打交道过程中,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的一些生动故事;“微风景”主要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扶贫村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民族风情等方面的诗歌、散文和摄影作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