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十三中向贫困小学捐赠学习用品(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12 11:34:51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王勇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南宁 教师节 广西 发展 教学 知识

都安县高岭镇弄池小学向南宁十三中敬献锦旗

人民网都安9月12日电(王勇)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个教师节。当天,南宁市第十三中学联合广西装修信息平台总群向都安县高岭镇弄池小学捐赠课桌椅300套,课本800本,文具盒270个,削笔刀270个,套装尺子270套,学习用笔800多支,课外书籍100多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支持学校的发展,就是关心孩子们的未来!都安县高岭镇弄池小学现有学生270人,教职工23人,学生中多数是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占70%,该校的课桌椅和教学用具十分陈旧,多处于修修补补的状态。此次捐助的物品将有助于学校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让学生们获取更多知识。(完)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