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罐车仰翻致一死一伤 20吨硫酸流入河道

发布时间: 2014-09-02 11:20:0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吴扬 王祎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河道,硫酸,罐车,河南内乡,河床

中新网南阳9月1日电 (吴扬 王祎)1日早晨6时许,河南省内乡县境内一辆罐车仰翻,现场造成车载人员一死一伤,车载20吨硫酸泄漏后流入河道。

据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段位于内乡县七里坪乡与赤眉镇交界处的一河道处,现场罐车车头朝上搭在河道桥面一侧,车尾部则坠入河床,四轮朝天呈仰翻状态。

事故发生后,车载硫酸由于罐体破裂流入河道,截止上午9时车内硫酸已全部泄漏。消防官兵向记者证实,车载共20吨硫酸。车牌号显示是南阳当地车辆。

当地村民向记者描述,罐车仰翻100米范围内为一S形下坡路段。事发点处于S形路段弯道处。桥面与河床高度约在10米左右,属于当地主河道,内乡县的母亲河湍河的干支河流,硫酸泄漏现场距离湍河仅百米之遥,现场不断有白烟上窜。

目前,现场100米范围已被隔离。当地消防、公安、安检、环保等部门已抵达现场实施紧急救援,硫酸泄漏后续问题正在处理。(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