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扶贫局被指吃回扣 官方称资金已发放到账

发布时间: 2014-08-27 15:58:53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任敏  田雪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扶贫资金 洛南县 扶贫项目 到账 村委会 回扣

原标题:洛南扶贫局被指吃回扣 官方称资金已发放到账

8月16日,有网民发帖称“陕西省洛南县扶贫局假扶贫吃回扣”引发人们关注。8月26日,记者从商洛市洛南县人民政府了解到网帖并不属实,资金已发放。郝坪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资金已到账并有农户提取。

爆料网帖称,洛南县扶贫局在2013年10月给郝坪村15万元产业扶贫项目,每户几十棵核桃树苗、产业扶贫资金5000元,但是到了2014年7月,郝坪村在扶贫局拨款时把“一折通”收回,说“每户要扣3000到4000元是跑路费和给领导送礼的费用”……这一帖文引起网民关注,截至今日,记者看到已有6000多人次阅读浏览。

8月26日,商洛市洛南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复称“该网民反映情况失实”。随后,记者拨打郝坪村村委会电话了解资金发放情况,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17日郝坪村委会收集“一折通”核对信息,已于7月23日发放回农户手中。他还表示,目前资金已到账并有农户提取了该笔资金。文/任敏 田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