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省市对口支援西藏 由“输血型”转向“造血型”

发布时间: 2014-07-10 10:09:42  |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作者: 刘艳苓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对口支援 省市 人才 智力 优势 西藏 小康

    编者按:自1994年中央确定对口支援西藏的重大战略决策20年来,全国17个省市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已形成了一套较成熟的援藏路子,体现了援藏工作的长期性、科学性和群众性,各省市在落实民生援藏、人才援藏、智力援藏,以及援藏工作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等方面都呈现出许多共性。与此同时,还依据各自的区位优势和受援地区的需要,形成了各自援藏工作的特色。这些都对促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维护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西藏与全国人民一道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起到了支撑作用。(全国17个援藏省市排名不分先后)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