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暴风雨席卷美国东部 致5人死亡30万人停电

发布时间: 2014-07-10 09:38:0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阮煜琳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美国 暴风雨 龙卷风 电力供应 倒塌

中新社纽约7月9日电 (记者 阮煜琳)美国东部地区多个州8日遭遇严重的暴风雨天气袭击,导致大量房屋被破坏或摧毁,截至目前,至少造成5人死亡,30万人电力供应中断。

在纽约州中部地区,暴风雨天气在锡拉丘兹地区附近肆虐,一些居民的房屋被摧毁,大量的房屋遭到破坏,至少有4人死于倒塌的建筑物。当地治安官9日表示,遇难者包括一位年轻的母亲和她4个月大的婴儿,以及一名53岁的男子和一名70多岁的女人。

在马里兰州曼彻斯特附近的一处夏令营营地,被风暴刮倒的大树砸在了9位露营者的身上,造成1名男孩死亡,8名儿童受伤。

据报,俄亥俄州遭到三个小龙卷风的袭击,宾夕法尼亚州遭到了另外一个小龙卷风的袭击。在狂风暴雨的夹击下,一些大树被连根拔起,许多房屋被毁坏,导致多地电力供应中断。

当地电力公司表示,在宾夕法尼亚州,8日晚有超过37.5万名用户失去电力;在纽约州,超过10万客户失去电力供应。截至9日早晨,宾夕法尼亚州仍然有20.7万居民没有电力供应;在新泽西州,1.5万用户仍然没有电力供应;纽约州有8.7万居民没有电力供应。当地政府部门表示,截至9日中午,纽约州部分地区电力供应恢复,但还有约4.5万人没有电力供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