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薪计划”

2013年10月24日09: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教育

项目名称:“善薪计划”

发起机构:

北京团市委

北京青基会联合

发起时间:2010年

项目简介:

为了帮助这些孩子能重新走进高中,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善薪计划”的捐款使用聚焦在助寒门学子上高中上,对那些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初中毕业生进行全额资助。

据介绍,全额资助包括高中三年的学费、住宿费、教补费等学校收费单上的全部费用,此外,每月再为学生补贴300元生活费,保证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习。据了解,根据调研,四川雅安及广西百色地区高中所需费用从4800元至7000余元不等。

联系方式:

北京银行:登录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爱心捐款-善薪计划”栏目或到各个营业网点柜台,拨打客服电话95526均可办理。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找到“分行特色”,选择“爱心捐款-善薪计划”。

“善薪计划”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6110002 66110005

官方网站:www.bjydf.cn

微信公众账号名称:善薪计划

微信号:sxjh2010525

新浪微博:@善薪计划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