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365资助项目

2013年08月15日10: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教育 希望工程

项目名称:希望工程365

发起机构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发起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

国家全面实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 “两免一补”后,切实为每个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创造了较为平等的机会,但边远、贫困地区农民收入增长缓慢,加之学校撤并、集中办学带来的交通、住宿和伙食需求,加大了贫困家庭的负担。继续为农村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依然是刻不容缓的重大课题。

项目目标:

为农村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学习、生活补助,改善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促进政府和社会关注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联系方式

010-64035547  64790590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