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开始申请

2013年08月07日13: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教育

项目名称: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

发起机构:顶新公益基金会

发起时间:2007年

项目简介

2013年顶新公益基金会计划为300名大一新生和在校大学生提供3000-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大一新生和大学在校生需在不同时段分别申请,申请人到顶新公益基金会(http://www.tinghsinf.org.cn/)官方网站即可下载申请表格,并在截止日期前将手写申请材料快递至顶新公益基金会或通过电子邮件将申请表格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申请说明》(http://www.tinghsinf.org.cn/?p=691)。

项目成效

“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是为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自2007年起,已资助630位大学生,颁发220万余元奖学金,受惠学生遍布内蒙古、甘肃、福建、青海、四川、安徽等全国各地。

联系方式

顶新公益基金会“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评审小组

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1座716室,10005

010-65101663-8016

wangjingjing@tinghsin.com.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