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默沙东艾滋病合作项目

2013年03月26日11: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中华慈善奖 艾滋病 医疗

项目名称:中国-默沙东艾滋病合作项目

发起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默沙东公司

发起时间:2005年

项目简介:

中国-默沙东艾滋病合作项目是由中国卫生部和默沙东公司在中国共同开展艾滋病预防、治疗和关怀的政府和企业间的合作项目。 该项目为期五年,默沙东和默克公司基金会将为该项目投入资金三千万美元。2005年秋,该项目将首先在四川省的凉山自治州实施。

该项目的宗旨是开发和应用示范模型,整合艾滋病预防、病人关怀、治疗和支持各方面。 示范模型的重点是提供各种艾滋病防治的干预措施,涉及教育、咨询、检测、减少危害和卫生服务,其中包括对艾滋病患者的治疗和关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