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国道湖北兴山段发生山体岩崩 交通尚未恢复

2011年06月28日15: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岩崩 山体 交通部门 路面 路基 塌方 209国道 坑槽 兴山县 车辆绕行

209国道湖北宜昌兴山县k1660+300处27日突发山体岩崩,造成宜昌前往鄂西方向的公路交通中断,未有人员伤亡和车辆损毁。截至28日上午,当地已经组织3次爆破,交通尚未恢复。

据了解,这次山体塌方量约7000个立方,造成约20米的路基被冲毁,路面出现大大小小的坑槽,15米长的钢护栏直接被冲到坡下。兴山县南阳镇公路站站长万能佳说:“岩崩塌方接近十米高,宽度有5米宽,长度大约有八米长,相当于三四层楼房那么高。”

目前交通部门正在抢修路面,并组织过往行人有序通过,同时指挥滞留车辆绕行。据了解,路段交通抢通之后,修复路基至少还要半个月时间。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