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公路突现30米深坑 泥石流已造成2死1伤

2011年06月20日09: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泥石流 公路部门 坑洞 次生灾害 造成交通 公路管理处 公路发生 山区小流域 江山市 水雨情

浙江在线06月20日讯就在6月14日晚8点至6月15日,排名全省降水量前十位的地方均在衢州。而昨天,衢州再次成为水窝:根据水雨情信息系统监测数据显示,6月19日0时-11时,300个遥测站有127个站点超过100毫米。当前,衢州市水文站水位已超过警戒水位(61.4米),并且水位还在迅猛上涨。

更糟糕的是,大雨、洪水带来的次生灾害已经抬头。据衢州消防部门消息称,从昨天凌晨1点到11点,全市共接到各类求助电话326起,大多数与恶劣天气有关。

昨天凌晨,江山降雨量超过100毫米,221省道江山段公路路基外发生塌陷后形成一直径约10米、深约30米的大坑洞。

巡查的路政人员发现这个情况后立刻上报,江山市有关部门随即启动应急预案,没有车辆和行人因此受损受伤。专家初步判断,坑洞形成与连天暴雨有关,具体原因仍待查。

记者接到消息后,立即赶赴现场。

相关阅读: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