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协会向延安捐赠价值约500万元文化物资

2011年06月08日16: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延安精神 中国共产党 扶贫开发 文化扶贫 老区文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推进老区扶贫开发事业的发展,6月6日上午,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组织的28位学者、艺术家来延安市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文化扶贫老区行"活动,为延安的延长、延川、吴起、宜川、安塞、子长县捐赠了图书、学习卡及数字图书馆等价值约500多万元的文化物资。

中国扶贫协会副会长田爱习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更好地传承延安精神,扩大红色文化的学习,深入开发老区文化资源,加快老区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艺术家一行在活动期间参观了杨家岭、王家坪及枣园革命旧址,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延安是革命的圣地,是灵魂的圣殿,文化的热土,承载着不可磨灭的红色记忆,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宝库中的珍贵财富,以后要广泛的传播老区文化和红色精神,促进老区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