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760笔金额6.8亿元

2011年05月16日16:4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小额担保贷款 担保基金

自去年山东省享受中西部省份小额担保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政策以来,全省至今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760笔,金额达6.8亿元,有力帮扶了弱势群体就业。

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我省积极推动小额担保贷款工作,针对城乡妇女就业困难建立山东省巾帼创业行动专项资金,对妇女创办、就业创业带动作用大且急需资金的小企业,给予示范性贴息奖励。巾帼创业行动累计为6519名妇女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4亿元,带动2万余名就业困难妇女实现就业。

在我省发放的小额担保贷款中,还包括微利项目贷款2.3亿元,小企业贷款3.3亿元,全省实际支付贴息金额4078.99万元。一季度末,全省担保基金规模已达3.88亿元,新增担保基金7589.57万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