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致吉林交通受阻 长春市内街路积雪严重

2010年12月10日15: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交通管制 暴雪 积雪 交通受阻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新华网长春12月10日电(记者齐海山)10日,受贝加尔湖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吉林省出现了明显降雪过程,受持续降雪影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被迫关闭,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部分高速公路也被迫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自9日傍晚开始,沸沸扬扬的雪花已经染白了长春的大街小巷,随着夜间降雪的持续增大,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被迫于10日零时30分关闭,受此影响,部分航班取消或备降其他机场。随着清雪工作的进展,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于上午7时30分再次开放。

10日上午大雪时紧时慢一直没有停,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被迫于9时再次关闭,预计到14时才能重新开放。目前龙嘉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并有大量旅客滞留机场。

据吉林省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降雪量的不断增大,吉林省境内的多条高速公路也被迫实施交通管制,公路客运班车也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在长春市街头,清洁工人正在紧张清雪,堆起来的雪堆大多一米多高,等待被清运出城。长春市交警支队也全员出勤,在主要街路指挥交通。截至记者12时发稿时,降雪仍在继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