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举行遏制艾滋病履行承诺救助艾滋病孤儿活动

2010年12月01日16: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广州亚运会 艾滋病孤儿 红十字会 遏制艾滋病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红十字会今天上午举行遏制艾滋病履行承诺救助艾滋病孤儿活动。有关情况我们来连线正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杨超。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今天是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出现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有很多我们熟悉的声音,包括中国举重协会的主席,也就是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他是代表中国举重协会捐赠了有胡锦涛总书记题词的“为你加油”的杠铃模型,他同时还捐赠了本人的书法作品,包括中国举重协会男队的总教练陈文斌,还有女队总教练马文辉也是代表中国举重队捐赠了有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冠军和教练签名的队旗和运动员战袍,还有北京奥运冠军,包括这次广州亚运会的冠军刘春红,她捐赠她在广州亚运会刚刚获得的一枚金牌,包括还有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吴景彪捐赠了世锦赛金牌,还有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张湘祥捐出了自己的善捐,很多熟悉的著名运动员都出现在了现场,中国红十字会将会对以上的赠品进行拍卖,拍卖所有的善款将全部捐给红十字帮帮基金,用以救助艾滋病孤儿。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