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扶贫开发“双到” 落实资金1.4亿元

2010年12月01日16: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开发 贫困村 扶贫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羊城晚报讯 广州市委、市政府29日召开全市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简称“双到”)工作座谈会。会上获悉,在扶贫开发“双到”资金筹集方面,目前广州市已落实并划入“共管账户”资金1.4亿元,其中用于帮扶到户资金7533.6万元,帮扶到村资金6519.9万元。

会议由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在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及珠江三角洲各市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1-10月广州市“双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迎接“双到”工作年度考评进行部署。

据了解,自开展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以来,广州市先后开展了三次巡查,完成了对335条贫困村第一轮考评工作。全市挂村单位建立帮扶台账、制定帮扶规划等基础性工作已全部完成,落实帮扶资金已基本到位,帮户帮村规划项目已开始实施并初见成效。(严丽梅 王璐)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