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追加4亿元小额贷款扶持创业

2010年10月29日16: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担保贷款 贷款额度 小额贷款 就业 自主创业 个人贷款 促进就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昨日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委、市政府为了进一步促进就业再就业,扶持更多希望自谋职业的市民圆“创业梦”,今年追加了4亿元小额担保贷款,凡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者皆可申请。

据介绍,今年全市原计划全年投入3亿元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就业再就业,截至目前,全市本年度3亿元小额担保贷款已经发放完毕。在此基础上,市委、市政府又追加4亿元就业再就业资金,专项用于小额担保贷款。其中,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的最高个人贷款额度为10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当年新招用持失业登记证明人员达到企业在职职工总数的30%以上,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贷款额度最高为400万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郑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