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提前完成小额贷款发放 带动5855人就业

2010年10月15日15: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就业 发放贷款 个人贷款 大学生创业 农民 创业贷款 申请贷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本报记者于莹洁

12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截至8月底,我市已为符合条件的2031人发放贷款7848万元,带动5855人就业,提前实现了全年发放小额贷款7000万元的目标。

我市小额贷款担保办公室积极拓展和丰富贷款形式,逐步扩大贷款人群,拓展贷款覆盖面。年初以来,相继新增了妇女创业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和农民创业扶持贷款等新的贷款形式,鼓励支持他们积极创业,其中仅妇女创业贷款就发放了2313万元。

为方便企业和个人贷款,我市放宽担保条件,简化申请手续,鼓励合伙项目贷款。在申报程序上,减少了中间环节,社区可直接申请贷款;在考察程序上,由原来三家分别考察,变为三家一次性现场考察;在再贷程序上,办理更加便捷,有效缩短了申办时间。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浪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