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小额信贷扶贫项目前8月放贷2500万

2010年10月09日17: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信贷 扶贫项目 扶贫 项目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宁德网消息 (记者 周邦在) 记者日前从福安市脱贫办获悉,福安小额信贷扶贫项目继续呈现力度加大、运行有序态势,前8月共发放扶贫贷款资金近2500万。

据脱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8月份,该项目在17个乡镇项目区组建中心166个,五户联保小组679个,组织了2894户贫困农户入社,发放小额信贷扶贫项目春耕生产资金2455.1万元,完成了2010年度计划发放项目资金3000万元的81.8%。与去年同期相比,发放项目资金增加213.65万元,增幅9.5%。

据介绍,近年来,许多贫困户通过小额信贷款的帮扶,发展生产,已实现脱贫致富。小额信贷额度虽然不大,每户每次只有1000至10000元,但便民利民,很受贫困群众欢迎。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宁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