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政府免费发放食物 受灾群众情绪稳定

2010年10月08日10: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水库 溃坝 受灾 险情 村庄 强降雨 三防办 保亭县 兵力 倒塌房屋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提要] 自灾情发生后,万宁当地政府组织人员前往救灾,将大部分受灾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在地势比较高的村庄设置安置点。据了解到,这次特大暴雨侵袭,万宁有319个村庄(连队)被洪水围困,被洪水围困的群众10.1万人,已基本转移。

万宁市政府免费发放食物

受灾群众情绪稳定

本报万宁10月7日电(见习记者 林文泉)万宁市在此次在抗洪救灾中转移了10万余被困群众。安置点内当地政府免费发放干净的食物和水,群众情绪基本稳定。

自灾情发生后,万宁当地政府组织人员前往救灾,将大部分受灾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在地势比较高的村庄设置安置点。据万宁市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每个受灾的乡镇或村庄都就近设置安置点,例如万城镇的集庄村受灾,就将灾民安置在地势较高的乌场村。

据了解到,这次特大暴雨侵袭,万宁有319个村庄(连队)被洪水围困,被洪水围困的群众10.1万人,已基本转移。目前,全市将继续做好已转移群众的生活安置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该市民政部门已发放36顶帐蓬、3500箱矿泉水、4600箱八宝粥、5860箱饼干、3600件衣被毛毯、1200箱方便面、200把手电筒及若干蜡烛,各受灾乡镇也已发放救灾物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南国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