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线高速113公里处垮塌 改单幅双向行驶

2010年10月08日10: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水库 溃坝 受灾 险情 村庄 强降雨 三防办 保亭县 兵力 倒塌房屋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东线高速113公里处垮塌近7米大坑。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 摄

    东线高速113公里处涵洞垮塌。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 摄

    海南东线高速海口至三亚方向113公里处的涵洞垮塌,海口至三亚方向的单幅路段已无法使用,有关部门将在该路段三亚至海口方向改为单幅双向行驶。

    10月7日17时,记者在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三亚方向113公里处看到,高速公路有一直径近7米的大坑,紧急停车道和行车道已全部垮塌,大坑周围的路面上还有许多裂痕。洞下留着许多石块,涓涓流水清晰可见。有关部门已设置多个警戒锥桶,禁止车辆通行。

    据正在现场巡逻的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万宁管理站工作人员介绍,该处涵洞是10月5日晚被大水冲垮的。10月6日省公路局有关专家现场勘查后,认为海口至三亚方向113公里垮塌涵洞路段已无法使用,因此决定在该路段三亚至海口方向改为单幅双向行驶。(记者杨振东 高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