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希望工程千万捐款助2442名贫困生圆大学梦

2010年09月20日13: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希望工程 大学梦 贫困生 资助贫困大学生 助学基金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记者从团海南省委获悉,今年(2010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共筹集捐款1006.99万元,资助(奖励)2442名大学生完成大学梦,再次创下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8年资助贫困大学生人数的历史新高,在全国同类项目中位列榜首。

据了解,2010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增加了“民革海口市委成美慈善助学金”等5家长效助学基金。加上原来已设立的,目前落户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长效助学基金已有9家。据统计,为帮助海南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大学难的实际问题,作为海南省希望工程资助项目中的知名品牌———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8年来已筹集捐款50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近万名。(记者任明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