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支持创业基地建设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2010年09月17日18: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创业基地 小额贷款 基地建设 小额担保贷款 担保中心 小额贷款 土地利用 中小企业发展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本报讯 记者陈艳伟、实习生周艳华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局获悉,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该局《关于支持民营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的若干意见》,以推动全省建设一批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吸引力强、孵化成功率高的民营小企业创业基地。

据悉,财政部门要在扩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安排资金支持民营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各级政府在制定、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时,要统筹考虑小企业创业基地用地需求;对民营小企业创业基地内的初创企业1年内给予房租、水电等费用减免;基地内的创业者可向当地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