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已发放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3.6亿元

2010年09月17日18: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担保贷款 小额贷款 甘州区 农村妇女 农村合作银行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甘州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启动以来,区妇联突出重点,抓好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关键环节,在已审核1.14亿元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对全区18个乡镇239个村7970户家庭进行摸底调查,申请贷款3.6亿元。

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是全国妇联会同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推出的一项新的惠民举措。为了落实好这一惠民政策,该区积极与农村合作银行、农行协调贷款相关事宜。目前,已确定长安乡、党寨镇为市级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示范点,梁家墩镇、碱滩镇、明永乡为区级示范点。该项工作的开展旨帮助农村妇女解决创业资金匮乏的问题,充分发挥“半边天”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甘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