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协作边疆优势产业对接会举行

2010年09月14日15: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边疆地区 扶贫开发工作 优势产业 扶贫工作 贫困地区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由国务院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扶贫协作优势产业推介暨招商引资洽谈活动边疆地区专场”13日在京举行。来自边疆地区的15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与发达地区120家企业进行对接,据不完全统计,对接会共签订意向合作协议11个,投资总额达65.1亿元。

据介绍,特殊类型贫困地区是我国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西部主要集中在民族地区和边疆地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的边境县一共有42个,我国将加大对这一类贫困地区的扶持力度。此次边疆地区专场洽谈会不仅使边疆贫困地区的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得到了推介,也帮助企业寻找到了诸多投资机会,取得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边境地区受益的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