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每年发放两亿小额贷款扶持农村青年创业

2010年09月13日16: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村青年 小额贷款 甘肃省委 青年农民 创业贷款 青年创业 惠农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青年报讯(刘星妤 记者张鹏)近日,32岁的兰州市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的青年农民钱生,在团组织的帮助下,一天就办好手续,顺利拿到3万元创业贷款。

8月31日,由团甘肃省委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开展的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正式启动。项目计划向有创业热情、缺少资金扶持的农村青年提供3万元到5万元的创业贷款。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分行副行长韩国强透露,下一步,农行甘肃分行将做好金穗惠农卡、农户小额贷款等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开创甘肃金融机构与团组织合作支持农村青年创业的美好明天。

团甘肃省委青农部部长张小平介绍,根据团甘肃省委与农行甘肃分行的协议,甘肃省每年将重点扶持一万名农村青年自主创业,每年发放小额贷款两亿元以上,每年发放4万张惠农卡,每年创建3000个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