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额贷款公司坚持公益特色促妇女发展

2010年09月09日14:3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贷款转让 贷款户 贷款余额 妇女发展 创业就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近日,天津渤海女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政协俱乐部召开了成立周年座谈会。各区县妇联主席、市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合作银行、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公司股东代表和董事代表、贷款户代表及公司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天津渤海女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一年来,始终致力于满足全市小企业及自主创业者在融资方面的需求,特别是在帮助广大妇女创业就业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一年来累计发放贷款1057笔,累计放贷10995万元,贷款余额8695万元,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贷款回收率达到100%。公司利用妇联组织渠道,积极开发新产品,与宁河、汉沽、塘沽、宝坻、武清、静海、西青等区县开展广泛合作,大力推广设施农业贷款项目,扩大了受益人群和服务对象;并在贷款转让、票据贴现、建立妇女创业基金等业务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公司先后与天津港财务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达成合作协议,成功融资3300万元,实现了信贷循环金1亿元规模;对于妇女创业就业的扶植产生了重大的反响,已经成为天津市具有较好信誉和较大影响力的小额贷款公司之一,多次受到全国妇联、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天津市妇联主席朱丽萍发表讲话,对小额贷款公司在筹建期得到市领导以及财政、金融等多家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妇联的重视和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渤海女子小贷公司今后要注重防控风险,确保信贷资产安全,坚持公益性特色、坚持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的天津模式、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同步发展的方向,向三年后转制建立全国第一家女子银行的目标努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妇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