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3035名妇女获创业贷款1.89亿

2010年09月06日15: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妇女 创业就业 创业贷款 小额担保贷款 小额贷款 新增就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本报9月4日讯(记者李飞飞)记者日前从省妇联获悉,为帮助妇女解决创业资金困难,2009年以来,全省共发放小额贷款1.89亿元,获贷妇女3035人,落实贴息资金109万元。其中,“红玫瑰行动”为12家妇女企业贷款1.47亿元,带动新增就业岗位近500个。

去年7月,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国人民银行和全国妇联等4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

息政策,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的通知》。省妇联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联合省财政厅、人社厅、人行太原支行制定了《山西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给予妇女特殊的优惠政策支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山西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