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深圳安排扶贫资金达112亿元

2010年09月06日14: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资金 帮扶 贵州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今年5月16日,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前线指挥部揭牌成立。目前援建工作正全面展开,深圳援建的两个民生项目进展顺利。这是继深圳对口支持西藏、新疆等地后,又一项感恩回报、奉献大爱之举。

深圳具有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这是很多人的共识。据了解,30年来深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先后帮扶贵州、甘肃、宁夏、新疆、西藏等西部省区江西井冈山、陕西延安、湖北红安、四川广安、甘肃环县等革命老区巫山、巴东、万州等三峡库区贫困县省内梅州、韶关、清远和河源等贫困山区累计全国10个省区、71个县。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9年深圳共安排各类扶贫资金累计达112亿元。(程连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深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