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启动

2010年09月01日15: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村青年 小额贷款 创业致富 创业贷款 三自主创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人民网甘肃频道9月1日消息甘肃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今天在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启动,农村青年金融知识培训班同时在农业银行培训学校开班。团省委与农行甘肃省分行共同决定,从今年5月起,每年向农村青年发放2亿元以上创业小额贷款和40000张惠农卡,重点扶持10000名申请小额贷款农村青年自主创业。

实施全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旨在服务“三农”,积极破解农村青年创业难、融资难的问题,扶持广大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农村青年创业户现场发放小额贷款30万元,并为全省14个市州团组织赠送了由团省委和农行甘肃省分行联合汇编的《农村青年金融知识问答农村团支部工作指南》。

据介绍,团省委和农行甘肃省分行还将每年对20000名农村青年开展金融知识培训,每年创建3000个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

省政协副主席李永军,省长助理夏红民出席启动仪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甘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