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望谟农行4600万元小额贷款支持“三农”

2010年08月19日16: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农户 三农 惠农政策 小额信贷 服务三农 望谟县 农行 农业企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望谟县支行以惠农卡为载体,自去年3月份开始,共发放农户小额贷款4607.4万元,为望谟县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望谟县支行按照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运作要求,把“服务三农”作为工作目标和重点,紧紧抓住国家惠农政策带来的机遇,实施强势营销,积极为农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采取有力措施,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将“惠农卡”发行与小额信贷发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农民贷款难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做好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发放工作,该行要求工作人员以服务到位、风险可控、发展可持续为奋斗目标,以整体推进为工作主线,采取点面结合,以发放农户小额贷款为重点突破的推进方式,结合该县当地经济特色,围绕农业特色经营户、农业企业的订单农户对象,以可授信的农户为目标客户群体,做实惠农卡和农户小额贷款业务,努力扩大发卡量,做好小额贷款工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黔西南日报